close

我不懂  都讀到大學了  怎麼還是有一些廢物

 

什麼東西都不問就直接開砲

 

他媽的  我是有在跟你講話?

 

你是在他媽的正義殺小  幹你娘真的以為你是正義哥  出來伸張正義當英雄啊??

 

今天我在跟巴哈場外的人  在玩一些詞語

 

什麼雞巴毛都不問  就開始叫我別叫  有種嗆你

 

幹你娘想嗆你很久了啦  要不是還要同班三年  我就把你嗆到雖懶叫  幹

 

每次都講一些爛話  幹你娘好像很自以為是一樣  全世界都以你為中心

 

你娘  要不是我媽叫我主動  不希望我在沒朋友

 

你以為我幹你娘想要熱臉貼你的雞巴毛屁股?  長那一副雖小樣  講話又這麼激掰

 

有人肯跟你當朋友已經很好了啦

 

上國文課  老師說回答的加分  你就跟一頭畜生一樣  一直舉手  一直加分

 

幹你娘是怕學分數不夠是不是啦   耖你媽的

 

你整節課是要舉幾次手  講幾句話  我幹你老師勒

 

我真的不覺得主動示好可以換來什麼

 

尤其是對你這種耖你媽幹小的雞巴廢物   我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